当局者迷,过犹不及

【韩叶】《我开个餐馆我惹着谁了!》

我,Q市人,一个勤勤恳恳的餐馆小老板,从来没用过地沟油,从来不缺斤少两,当然我也从来不宰客。

但是这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友好啊!!!!【来自灵魂深处的咆哮】


咳咳,让我平复一下情绪,咱们继续说。

事情是这样的。

Q市的荣耀粉,不喜欢霸图的那是极少数。作为霸图粉,不喜欢韩文清的那更是少数。虽然我不腐,但是来我饭店吃饭的有腐女啊!于是,在他们的潜移默化之下,我觉得,韩文清和哪个男人都能组一对儿。


当然,除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这是我们霸图粉丝默认的事实。

然而……


“老板,有包间吗?两个人的那种。”我才上班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和我预定包厢,声音真TM低沉好听!

“有的有的。”我赶紧就答应了,这有顾客肯定得接啊!

这就是所有的起源……早知道我就不接了!

因为前台有人,所以定包房的人来了之后也不是我去接待的,我根本没看到那俩人到底是谁。

结账的时候,人手不够,我正好去了那个包房。

进门我就惊呆了:

“我靠你怎么在这儿!”


这真的不怨我没素质,实在是那张脸对于霸图粉丝来说,太TM欠揍了啊!

作为在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就扔过矿泉水瓶的人,我拼命压制了我想要把圆珠笔对过去的蠢蠢欲动的手。

真不是我怂他,主要是我看见了另一个人——


韩文清!


哎呦我靠,那可是我男神啊!高大英俊,玉树临风,气度不凡,天仙下凡……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算了不管了,反正韩队有多帅大家都清楚。

咱们继续说。

你们信吗?我第一反应不是看见了偶像,而是——

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不会趁着吃饭给我们韩队下毒吧!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到这么扯淡的事情的。【叹息】

本来我想着,要个签名就当做没见着叶修结了账就走。当然,要是能合个影就更好了!

但是,叶修居然朝着韩队笑了笑:“老韩你别那么严肃,吓到你粉丝了。”


哎哟我靠,他居然当我面怼我们韩队!这个我忍不了!

“你TM才吓人!你自己照照镜子去!还有脸说我们韩队!”

讲真,我都没想到我是如何不过脑子说出这种话的。以至于我忽略了,韩队是和叶修一起吃饭这个让人细思极恐,老母猪都会上树的事情。【叹息】


此话一说,我清晰的看见叶修愣了一下,直接把手搭上了韩队的肩膀。【惊恐JPG.】

这不算啥,我居然听见韩队笑了一声!

我的妈啊!韩文清,笑了!【原地爆炸JPG.】

这俩词分开我都听得懂,合在一起为什么我就感觉,世界都要毁灭了啊!!

【原地升天JPG.】

然后,叶修说了一句:

“我说我男人,有什么不对吗?”


……

???

!!!

??!!!

他说什么?!

他男人?!

谁啊?!

这就是我当时脑海里闪过的弹幕。

宛若惊雷!


接着,韩队开口了:“你少说几句,结了账还有事儿呢。”说着韩队朝我伸过手:“账单我看一眼。”

于是,我没过脑子的把账单双手递了过去,顺带——

深鞠了一躬。

“噗”,叶修喷水的声音如此的清晰。

……【内心绝望JPG.】


幸亏他只一喷水把我弄醒了,我突然发现,这TM可是自己的偶像啊!自己怎么能收他的钱呢?!不行不行得免单!但是免单了就让叶修这玩意儿讨便宜了啊!

“韩队,问您个问题,”我小心翼翼的开口,“您和叶修是AA吗?”

“AA什么AA,你和你媳妇吃饭还AA啊!”叶修再次抢先回答。


??????

!!!!!!

媳妇?!我的耳朵似乎不够用了。


接着,韩队那句:“请自己媳妇吃饭,我出钱。”彻底把我雷了个外焦里内。

???????????????????????????

!!!!!!!!!!!!!!!!!!!!!!!!!!!

媳妇?!!!!!!!!!!!!!!!!!!!!!!!!

叶修???????????????!!!!!!!!!!


你们晓得吧,满脑子的弹幕直接给我重塑了三观。以至于我拿着韩队的签名,加了韩队的QQ都没反应过来这TM是怎么回事儿……


韩队的媳妇=叶修?!

【黑人问号】


现在我缓过来了,我得把这个消息带给其他的霸图粉丝让他们感受一下灭霸毁灭宇宙的消息。

这还瞎JB站什么队啊!官糖都发了还要怎么样啊!!!!!!!!!!


不说了我血压有点高,头晕,我得去歇一会……

这已经不是我开餐馆惹到谁的问题。

这TM是世界要被灭霸毁灭的问题!!!!!!!!!

评论(2)
热度(132)
© 言若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