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有风

当局者迷,过犹不及

【韩叶】【原著向】【段子体】《浮云生》

17·

本来热闹的世界频道在秋木苏发言之后迅速归于沉寂。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友好往来。

这几个词分开都能看懂,可是合在一起这特么就是恐怖片了!编剧你没拿错剧本吗?!


18·

良久,世界频道才有人说话。

大漠孤烟:好。

“咔擦”,三观碎裂的声音在全国各地响起。

这世界特么的是没救了!


19·

当然,这件事情叶修是不知情的,最多也就知道个开头和结果,甚至连大漠孤烟的答复都不清楚具体说了什么。

你问为什么叶修不知道?

你见过卖猪让猪知道的吗?


20·

对不起,上一段扯远了,让我们扯回来。

所以,叶修在副本门口看到大漠孤烟的时候愣了一下,随机泰然自若的和大漠孤烟打招呼:“合作愉快啊。”

“合作愉快。”大漠孤烟点头,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一叶之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21·

高手组队过副本的效率不是一般队伍能比的,不过秋木苏的装备比较差,输出排行比不上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不行啊。”队伍在最后的BOSS之前停下,叶修看了看输出排行榜,一叶之秋明晃晃的挂在第一位,“上次那战,你也没这么水啊。”

“行不行你等着看,”大漠孤烟语气淡定,耳麦里传出的硬冷的男声莫名让人心安,“别高兴太早。”


22·

苏沐秋心累的站在两人身后听着两人的对话,表情愁苦。

自己咋就这么想不开去帮忙约大漠孤烟?

现在的自己TMD就是明晃晃的一个灯泡啊!比楼下大叔的头还亮!


23·

媒婆不好当。

这就是苏沐秋唯一的心得。


24·

后来苏沐秋才知道他这应该叫做“媒人”。

媒婆是那种戴个草绿色头巾,矮胖矮胖的,脸上还有个痦子。

当苏沐橙给他普及知识的时候,苏沐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还好没有痦子。


25·

不好意思,上一段又扯远了。我们回归正题。

出了副本之后,叶修看着背包里的材料往秋木苏身边凑了凑:“苏沐秋,咱们刚刚没有ROLL点啊。”

“对啊,大漠孤烟不要材料装备的。”苏沐秋理所当然的点点头。

“我靠苏沐秋你真猥琐,就冲这人家不要材料装备让人家来当苦力?!”叶修突然一脸愤恨。

苏沐秋瞬间懵逼了。

在苏沐秋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又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容满面:“不过我喜欢这个方案。”


26·

“咱俩谁猥琐还需要多说吗?!”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了叶修一眼,语气嫌弃。

毫无疑问,绝对是叶修。


27·

哦,抱歉,说错了。

忘了还有一个人叫做“魏琛”了。


少年叶的性格我觉得和成年之后是不太一样的,毕竟那个时候经历的事没那么多,心思单纯的很。有什么问题请私我。

评论
热度(61)
©言若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