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者迷,过犹不及

【黑遍全联盟】《高考?那是什么?》

生灵灭:问大家个事情,你们当年高考的时候都是什么心情?

迎风布阵:稀罕啊,今天开屏的不是黄少天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为什么开屏就一定是我啊!我有那么能说吗?!!!!!!

王不留行:话唠自重。

海无量:改变联盟规则的男人自重。

夜雨声烦:我靠!!

君莫笑:啧啧,开屏就见黄少天只发了“我靠”两个字,可喜可贺!

夜雨声烦:老叶你滚蛋!

君莫笑:不会,你教教我?

无浪:那个,前辈们,肖队的问题咱们是不是还没回答呢?

君莫笑:哎,小江你不说我都要忘了。都是黄少天太能说。

夜雨声烦:我哪里有说话明明就是你们没想回答好吧!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高考的时候?我记得群里没几个人高考过吧?

石不转:我没有参加高考。

大漠孤烟:我参加了,没什么感觉。

君莫笑:老韩看不出来啊,你还上过高中?

大漠孤烟:滚!

迎风布阵: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高考算个屁啊!

海无量:老魏你能不能要点脸,你能认全字不能?

迎风布阵:我靠方锐,老夫要是能在键盘上打出800个不同的字你直播吃键盘?

君莫笑:行了,文盲无疑,只能认得800个字。

百花缭乱:谁TM来把这仨人拖走!

风城烟雨:兴欣不是大学生多吗?出来讲讲呗?

昧光:啊,高考啊,我没参加的。

百花缭乱:没参加?你不是高材生么?

昧光:对啊,直接保送的【挠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坐看张佳乐打脸!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2

君莫笑:+3

无浪:+4,顺带楼上破队形了。

风城烟雨:江波涛你先看看自己。

无浪:·······

大漠孤烟:你们兴欣不是还有一个大学生?

小手冰凉:我参加了。

百花缭乱:哎哎,分享一下经验呗?

海无量:楼上一看就没参加过高考。

百花缭乱:你参加过啊!

海无量:不是我吹,要不是方世镜把我从挑战赛里弄上来,我现在也是高材生。

【系统提示:海无量被禁言1分钟】

君莫笑:行了,安同学你快说吧。

小手冰凉:其实也没什么啊,就那么考过去的。

夜雨声烦:·······向学霸低头。

百花缭乱:+10086

无浪:我记得小周学习不错的。

一枪穿云:嗯,还好。

一叶之秋:什么?队长上过大学?

王不留行:·······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已被禁言1分钟】

一枪穿云:还可以。

沐雨橙风:那······小周你当年考了多少分?

一枪穿云:复旦大学。

海无量:········张新杰你不是学历最高的吗?

石不转:我从没有说过。

冷暗雷:小周你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

一枪穿云:不紧张。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王不留行:黄少天竟然不想说话,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滚!

索克萨尔:不过不可否认,小周说的没错啊。

石不转:这是需要平时成绩打基础的,不然不可能不紧张。

风城烟雨:今天高考,你们谈经验也没什么用。我就不弄这些虚的了,直接祝大家考的都会,蒙的都对,高考加油!
君莫笑:大家高考加油!考好了我带你们下副本!

索克萨尔:希望你们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大漠孤烟:无论结果是什么,直接面对就行了。

石不转:注意每一个细节,不要放走任何一分。

生灵灭:不要害怕,相信自己,自信一点!

王不留行:认真、努力,就可以了。

海无量:有我方锐给你们加油,清北没跑了!

冷暗雷:尽全力就可以了。

昧光:希望大家数学满分。

夜雨声烦:哎呀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我就随便说一说好了,希望你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能够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希望你们的努力不要白废,抓住题目的每一条线索,一举击破!黄少天给你们加油!!!!

百花缭乱:楼上太长,不看。我也没什么好祝你们的,就祝你们拿第二吧。全年级第二也能上个相当好的学校啊。

全员:大家,高考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


最后还是祝各位考生高考加油,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了!——沐清秋

评论(6)
热度(208)
© 言若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